<返回更多

企业网站建设制作的元素

2021-10-26    南宁云尚网络
加入收藏

元素的化学概念,如周期表中的化学元素,一切物质都是由元素构成的。对程序员而言,网站建设制作就是代码构成网站。企业网站设计者也收集了各种各样的元素,但并非所有元素都需要运用和体现。为了让网站的设计师能够更好地了解网站设计的入口——在开始设计自定义网站前,需要知道要收集什么元素和怎样运用这些元素。


 

1、用户元素

网站的主要用户是谁?需要收集用户的文字、图像信息,制作成主要用于网页、背景图等内容。但是,应该注意到,商品或服务的实际使用者和购买者可以分开使用,在这个时候必须强调实际使用者而非购买者。举例来说,母亲与婴儿品牌网站会使用婴儿情绪的图片,而非母亲的。

2、服务提供者元素

服务提供者元素是向用户(包括企业、个人和团队)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主体。企业网站建设中,使用了服务提供者元素,如我们的服务特性等页面。服务提供者要体现其要素,要突出服务提供者的专业能力、专业形象和服务水平。

3、工具元素

生产资料的价值是用来生产商品或提供服务的工具。这一元素的应用非常广泛,可以用在诸如主页、企业介绍、产品介绍等页面上。举例来说,很多网站建设制作公司都会在主页上展示笔记本和其他电子设备,只是强调了网站建设制作的工具。

举例来说,当公司的网站建设制作在一个外语网站上工作时,许多工具,如公司雇员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电子测试设备都会出现在首页。透过工具元素的展示,我们可以展示公司所用工具的先进程度,也能区分公司和其它公司的服务。自定义的站点能够突出使用工具的先进特性。

4、情感元素

各种企业和行业有着不同的情绪。比如,金融部门更严厉。举例来说,母子行业正在放缓。比如,快速消失的产业强调热情和快乐。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情感因素,我们要提取相应的情感因素。

就网站的色彩搭配与构架而言,能体现网站与企业的情感。举例来说,我们为自然保护者设计的网站使用了大量的高空摄像图片,让使用者进入一幅俯瞰自然的画面,从而创造一种关心与保护的感觉。

5、符号元素

各种行业和公司都有象征色彩、图案、数字等等。举例来说,医院的颜色是白色,代表天使、看守人等。举例来说,我国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有铜币图案,这是中国货币的象征,因此,银行纷纷把它作为LOGO的元素来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