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手怎么快速搭建Discuz论坛网站?

2021-07-20    黎DK影视
加入收藏

搭建一个网站需要2条件:(1)服务器(2)域名,服务器就是跟你个人的电脑一样,只不过是用来做访问服务的,那么服务器能搭建网站,个人电脑也是可以的, 无论是服务器还是个人电脑搭建网站; 都需要安装环境, 现在百分之九十的web网站都是php程序搭建出来的, 在搭建网站之前需要在服务器上或者电脑安装php环境。

我们先下载安装phpstudy_pro,安装完成之后,再安装Discuz_X3.4_SC_GBK_20210630,安装好之后。

第一步:我们在这个页面找到”网站”,点击“创建网站”。

第二步:设置一个域名(写英文的会比较好一点),再点击“确定”。

第三步:在第一步中有一个“管理”设置,点击“打开根目录”,把网站根目录下自动生成的文件删除掉,在你安装phpstudy的位置下的www里的文件清空。

第四步:把Discuz_X3.4_SC_GBK_20210630中upload的文件全部复制到phpstudy文件位置下的www里面的文件。

第五步:打开“管理”点击“打开网站”,点击“我同意”即可。

第六步:点击“下一步”即可。

第七步:我们在小皮面板中找到“数据库”里面会有,数据库,用户,密码,就在这里填写一下“数据用户名”、“数据库密码”、“管理员密码”就可以了。

第八步:我们在网址这里输入“域名和admin.php”即可。

第九步:点击一下按钮,就创建成功了,如下图。

第十步:输入之前的密码,,如下图。

第十一步:进入网站的首页,,如下图。

以上就是本地搭建网站的方法,网站的内容在常用操作修改即可,如果是需要大家都能访问你的网站的话需要准备服务器以及域名,然后按照以上的方法在服务器上搭建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