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多域名SSL证书介绍

2021-01-29    
加入收藏

多域名SSL证书, 也称为Multi SAN SSL, 是指一张证书可以保护多个域名,这样在证书的管理和续费上都能带来很大的便利。在一个多域名证书中,要求域名所有者相同。数字证书的验证签发方式跟具体签发的证书类型相关。 多域名SSL证书是Microsoft Exchange邮件服务器加密首选证书类型。以下是Certbase 对多域名SSL证书的一些介绍:

一、多域名SSL证书是什么:

多域名SSL证书(SAN/UCC),即可保护多个不同域名的SSL证书(域名所有者相同),不同品牌颁发的多域名SSL证书默认包含个数和添加域名个数的上限有所不同。一般默认保护3-4个域名,可以付费添加更域名,最多可保护250个域名。例如Certbase 旗下一些支持添加至250个域名的产品有:

Thawte SSL 123 域名级 TLS 证书

GeoTrust Standard (DV)域名级 TLS 证书

DigiCert Basic (OV)企业级 TLS 证书

DigiCert Basic (EV)增强级 TLS 证书

支持多域名的SSL证书有很多,在查看产品时注意需要查看SSL证书详细介绍,这样能为后期添加域名节约采购成本和管理成本。

二、多域名SSL证书的优点:

1.节约采购成本:多域名SSL证书在刚申请时其实就默认可以保护多个域名,如果数量不够,还可以付费添加,费用远少于单买一个单域名SSL证书,大大节约了成本。

2.节省管理时间:多域名SSL证书在申请安装成功之后,一张证书内可以添加多个域名,统一日期,方便管理,为管理人员大大节省了维护时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