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站被镜像怎么办?如何处理?

2020-12-30    
加入收藏

什么是网站镜像?

网站镜像指的是和你的网站基本一样,并且实时同步其它网站。就像镜子一样,所以命名为镜像。简单来说:就是你的网站镜像就是当你访问某个非自身主体网站时,对方的站点内容及其图片,站内链接等几乎是与你的同步,这就是你的网站被镜像了。

网站被镜像怎么办?如何处理?

 

内容同步:对方网站拥有自己独立的网站框架与频道,只是在某个栏目,镜像你的内容,这个方式,更倾向于实时同步,并非完全意义上的镜像网站。

 

主体同步:它主要是指整站框架以及内容,当用户访问的时候,会实时调用站点内容,站点的每个元素都基本相同,除了域名以外。

 

如何处理网站被镜像?

 

屏蔽IP

面对镜像网站,查询对方的IP地址是首要目标,你可以借用统计代码、日志分析进行查询,如果使用了CDN,需要查询原始IP。

 

删除镜像快照 

因为镜像的页面都是跳转官方页面,相当于404,所以只要你提交删除,搜索引擎就会认为这个页面已经丢失,所以删除快照的方法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