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阿里云CDN加速和全站加速的区别

2020-10-13    
加入收藏

阿里云全站CDN加速是今年重磅推出的新产品,阿里云全站CDN加速融合了动态和静态资源加速技术,有效全面提升整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和用户体验。如果你的网站备案了,建议你开通尝试,给你非一般的速度和享受。

目前天空博客已经接入阿里云全站加速,效果非常不错。

 

阿里云CDN加速和全站加速的区别

 


阿里云CDN加速和全站加速的区别

 

 

阿里云CDN加速和全站加速的区别

 

CDN 与 全站加速对比

对比项CDN全站加速支持资源类型仅支持静态内容加速。支持静态内容和动态内容同时加速。加速方式将您服务器上的静态内容缓存在阿里云CDN节点上供用户就近访问。静态内容使用CDN加速。动态内容通过智能路由、协议优化等动态加速技术快速访问您的服务器源站获取。源站适配建议您对服务器源站的动静态内容进行分离,静态内容使用CDN加速,动态内容不使用CDN。您无需对服务器源站上的资源进行改造,全站加速会智能区分动静态内容并分别加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