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众号从抖音引流的两种合规方法

2022-08-26  网易  不知名解答者
加入收藏

抖音引流到公众号中,可以使用两个抖音官方的组件,实现合规引流。这两个组件分别是 短视频评论区的置顶链接 和 抖音直播间的小风车组件,可让你的粉丝通过“点、点、点”的方式,从你的抖音短视频、直播间中跳转到你的微信公众号关注页。


 

大致实现方法如下:

步骤一:使用商加加工具生成一条支持从抖音唤起微信,并跳转到公众号的推广链接。


 

步骤二:使用橙子建站创建一个落地页,在落地页中设置一个按钮,将商加加生成的公众号推广链接插入在按钮中。


 

步骤三:在巨量星图中,将落地页转换为 短视频评论区的置顶链接 或 抖音直播间的小风车组件,投放到短视频评论区或直播间就可以了。


 

对这两中引流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打开商加加官网咨询了解更详细的步骤,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讨论更多公众号引流的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