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朋友圈投放和微信附近推哪一个更适合广告主

2021-10-22    信息流陈默先生
加入收藏

继朋友圈信息流后,微信这几年以来终于推出的第二项广告服务——附近推,虽然两者都是在朋友圈展示的ad新西兰,但区别还是很大的,今天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下二者之间的区别,看看朋友圈信息流和附近推哪个更适合你。

微信广告怎么做的,附近推广告怎么做的

1、什么是朋友圈新西兰

我们经常在朋友圈看到商家发布的带有“广告”字样的信息,就是微信的朋友圈信息流,一般展示在朋友圈第五条位置,以一种类似于朋友原创内容的形式展现,主要的投放形式有:图文、视频、应用分发、门店推流、卡券推广及公众号推流。朋友圈广告具有多样性,改变了传统线下门店宣传方式单一、精准度不够,转化率不高、流量不够的状况,实现线上引流获客,线下到店消费。

2、朋友圈信息流的优势

朋友圈信息流形式新颖,用户可以点赞、转发、评论,互动性强,以原创内容为主,用户接受程度更高;朋友圈信息流覆盖率更广,精准度更高,时效性更强,信息流投放效果更明显;投放更精准,通过地域、年龄、性别、婚姻状况个性标签等对用户进行精准的筛选,精准定位需要曝光的用户群体。

3、什么是微信附近推

“附近推”的投放形式与朋友圈信息流类似,一般展示在朋友圈第五条的位置,以静态图文的形式展现,以商户为中心,半径3-5公里范围内投放的方式, 推的目标主要是引流到店消费以及领取优惠券的形式,以H5落地页的形式跳转到领取优惠券页面,致力于帮助商户找到门店周边对优惠感兴趣的人,提升店铺的客流和流量转化率,增加商户曝光,吸引潜在客户。

4、微信附近推的优势

投放区域只针对门店周边三到五公里,覆盖高意向客户,引流到店;成本低,长期持续投放,周期性均匀消耗;素材要求简单,一张外层图加优惠文案即可;广告形式新颖,精致的大图与优惠文案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吸引用户关注并点击领券。

虽然两者都是在朋友圈展示的,但区别还是很大的,适合投放的客户也有一定的区别,附近推更适合一些小商户,能够满足小商户长期小额投放的营销需求,朋友圈信息流门槛更高,更适合奢侈品和3C类广告投放。所有的媒体信息流都有属于它们自身的一些特点,不同的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媒体投放、选择适合的投放形式很重要,朋友圈信息流和微信附近推并没有哪一个更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