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投票活动怎么做?新手必看(教程)

2022-10-14  搜狐号  众星评选
加入收藏

现在微信投票活动如火如荼,在朋友圈里时常能看见好友分享的各种各样的微信投票评选活动,有些商家做微信投票活动是用于公司内部活动,也有一部分商家做微信投票活动是用于吸粉营销。

微信投票营销活动虽然比较泛滥了,但是仍然是目前所有的微信活动中,最有效,性价比最高的增粉方式,所以微信投票活动还是商家做微信活动的首选方式。

那么微信投票活动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我今天出了一个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打开微信投票制作平台,在众星评选,我们先登陆一下,没有做过活动的要先注册一下账号,在众星评选注册之后以后直接就可以登陆。

第二步:登陆之后,会到我们创建活动的后台,这里可以看到你创建的活动以及管理你的活动,我们可以在这里发起微信投票活动,新手建议去活动案例参考一下,或者选择模板进行创建。

第三步:我先使用模一键发起一个唱歌比赛,然后按照要求去设置,比如活动名称、投票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活动详情。一步一步按照上面的进行操作。

第四步:添加选手、编辑选手信息,可以单个添加选手,选手多就选择批量添加(选手备注好名字就行)如果不需要展示选手封面,可以点击(封面)进行关闭,选手信息按照操作去编辑完善,然后保存到下一步。

第五步:页面风格跟投票规则设置,有轮播图、模板风格、排序方式、功能隐藏、投票规则、顶部文字、技术支持、背景音乐、微信分享等设置。

这里功能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齐全,但其实也非常简单,就是按照指示去设置就行,新手宝宝要是不太清楚,建议去找客服协助创建。

第六步:在线报名设置、关注公众号投票设置、内部投票设置、广告位设置、信息验证以及防刷票设置。

第七步:保存投票,可以获取链接、二维码、海报进行分享转发,等投票活动结束在【结果】这里就能查看数据跟导出数据。

导出投票数据:

微信投票活动是怎么创建的,你学会了吗?动手试试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