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大面积封群封号,如何防止被误封?

2021-05-10  今日头条  滑峰
加入收藏

微信官方近期开始大面积封号,虽然官方未给出封号原因,但是从目前被封账号来看大部分都是涉及到一些比较高风险的行业,比如金融基金、医药等领域的账号使用者封号比较严重,当然大面积封号肯定会有无辜人员被误封。

微信大面积封群封号,如何防止被误封?

微信号被封号


微信大面积封群封号,如何防止被误封?

微信群被封禁

现在微信已经是每个人必备的社交软件,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工作都离不开微信,所以平时我们要合理合规的使用微信,避免被误封,那该如何使用微信呢。

首先微信主号请一定要保护好,以下行为都会被限制,情节严重者直接封禁处理,请一定要谨慎!

1、频繁加人、频繁通过、频繁进群、频繁拉群、频繁让、频繁群发、频繁收款、频繁账、敏感聊天;

2、微互通等都会被限制/封禁(临时限制、七天限制,十四天限制、永久限制……);

3、微信和微信绑定的企业微信不要同时进一个群;

4、如果企业微信账号违规了就立即操作离职清理;

5、不管是微信还是企业微信,不活跃的账号切勿盲目爆粉加人;

6、拉人进群留一定的时间间隔,不要操作太快,会被限制一天;

7、多次被限制,即使解除了,后面比没违规的账号更易被限制。

目前弄不懂是个什么情况,好像微信和企业微信相处的并不是很融洽,官方对外宣称两者无缝互通,实际上经常被无故限制,所以目前不建议微信账号在企业微信互动(包括但不限于拉人进群,群里互动,群发消息等操作都会被限制。

微信被封以后该怎么做呢?

首先根据提示进行解封操作,找平时经常联系的好友解封,解封后一定要规范使用,如果被误封一定要找到腾讯客服问清楚原因,然后和客服解释清楚账号的使用是个人生活使用,并不涉及工作和违法行为。

微信大面积封群封号,如何防止被误封?

 

以上就是微信防止误封的日常使用操作,平时使用微信一定要多多注意,现在微信误封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微信账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