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众号制作微信报名链接_微信报名链接怎么做

2021-02-18    
加入收藏

微信公众号报名用到的是微预约功能,也可以叫做万能表单功能,可以实现粉丝向公众号提交报名、预约等信息资料,同时公众号商家可以完全自定义表单的字段,轻松做到任意内容的收集。商家在后台编辑表单更加轻松、高效、便捷。

现在我们有活动需要让用户进行在线报名,不需要再跑线下面对面的进行手写报名信息,已经可以让用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进行微信上的提交报名信息,创建一个好用的微信公众号报名,不仅能方便用户,还能让我们作为商家能及时收集到用户的报名信息,能节省双方的时间,提高报名的效率,微信公众号报名制作简单,用户操作也方便。

有些朋友想在公众号里插入一个自由定制的表单系统,可以让粉丝实现在线预约和活动报名的功能,然后还能在后台查看粉丝提交的信息,都可以使用微信人家平台的微预约功能。

那么怎么制作微信公众号报名?微信公众号里边怎么做报名活动链接?

第一步、在微信人家平台注册账号绑定公众号。

第二步、绑定公众号后按教程添加微预约(万能表单)即可。

第三步、按教程配置完成后可以直接扫码预览,获取链接后可以直接配置到公众号自定义菜单上使用。

微预约这个功能也叫微信万能表单,该系统主要是通过微信搜集粉丝登记的一些信息,常用在线预约、活动报名、投诉、登记和反馈的场景里,且后期查询结果快捷方便。

微信报名功能也就是让粉丝通过公众号这个媒介实现在线预约报名、填写表单的目的,其好处主要是方便快捷,通过微信搜集粉丝的一些信息,常用在报名、预约、提交资料等场景,且后期查询结果快捷方便。

微信公众号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原本需要亲自上门办理的事情现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在线办理,可以直接公众号在线发起微信报名,认证服务号还能在线支付报名费用,粉丝报名后的活动数据支持导出,方便管理,通过类似于微信报名系统的形式,让粉丝填写自己的信息,商家整理统计更加方便快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