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打开企业微信看视频号

2021-04-07  搜狐网  社交电商张蓉
加入收藏

近日,企业微信发布3.1.6版本,企业微信连接微信能力再一次升级。

现在,大家可以在企业微信收发视频号内容,同时,视频号内容还可以一键转发给客户,让你的品牌形象更加生动立体。

1

便捷两步,向客户展示视频号内容

将企业微信升级至3.1.6版本后,用户可通过微信转发视频号内容到企业微信,并可在企业微信内直接打开观看。

此外,点击视频号内容右上角,还可以选择通过群发助手发送给客户和客户群。

2

丰富客户沟通场景,树立品牌形象

在和客户沟通的场景中,图片+文字的的互动形式是时候来点“新花样”了。

现在,导购可以通过分享视频号内容,向客户介绍品牌新品资讯和领域内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更快速地了解相关信息,提升沟通效率。同时,视频号内容还支持发表在客户朋友圈,帮助导购建立专业、立体的品牌形象。

企业微信支持收发视频号内容后,品牌可以通过视频号的形式传递品牌价值和产品理念,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培养顾客的品牌认知,提高销售转化和经营业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