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公众号投票活动制作_微信投票活动怎么做

2021-02-18    
加入收藏

微信公众号投票活动是需要用心策划的,这样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那么微信公众号的投票活动要如何策划呢?

微信公众号投票活动应该如何策划

一、活动目的

首先明确自己举办这场活动的目的是什么。微信投票活动,最直接的是圈粉,扩大品牌影响力。进而达到带动消费的目的。我们就需要有吸引力的奖品,刺激用户参与活动。用户在参加活动时,填写报名资料,添加主办方微信或者公众号,增加关注度。

二、活动主题

活动的主题要切合商家的产品与用户群体。比如,商家想要在中秋时举办活动,那么则必然活动的主题要与中秋有关,同时将自身的产品与中秋相互结合。瞄准自己的用户群体,这是举办任何活动都必须要着重注意的一点。

三、活动规则

规则制定对于活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规则简单易懂,那么用户群体参与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而活动规则越是复杂,则用户参与的可能性就越低。同时,活动规则要尽可能的少,投票活动,只要用户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便可以进行投票,投票越多,名次越高,简单而明了。尽可能的简化活动的步骤,对于一个活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了。

四、参赛活动流程

1.报名活动:按照步骤进行报名,成功后会提示你报名成功。

2.根据活动要求,按照报名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参赛作品。

3.通过拉票的方式,分享给好友为自己进行投票。

4.获得奖品的成员,提供相关的证明资料,同一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五、活动总结

在完成活动之后,商家一定要对活动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总结。通过此次活动增加粉丝量,提高商户品牌知名度,增加市场占有率。

微信活动的策划一般要有这些流程的,大家可以按照这些流程来策划一些公众号投票。

微信投票活动是怎样风靡微信朋友圈的?微信朋友圈我们每天都能看到最可爱宝宝,最优秀员工的微信投票活动是怎样创建的?创建微信投票活动之后怎样分享给更多的人知道?别着急,接下来就为你一一揭晓。

制作公众号投票步骤:

第一步:注册微信人家平台并绑定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图文投票创建投票活动。

第三步:在公众号里使用做好的微信图文投票。

微信投票活动由于低门槛,高浏览量让很多勇于创新的商家抓住了商机,微信投票活动的强大点击量,让商家无需高价宣传,通过微信投票互动活动,参加投票的选手自主引流,让亲朋好友帮忙投票,吸引了更多的潜在客户,不经意间彰显了商家品牌内涵,拉近了商家在客户之间的信任。

很多商家在做这类型的微信投票活动,是用于公司内部活动,也会有一部分商家做微信投票活动是用于吸粉营销,那么要怎么制作微信公众号投票活动呢?

微信投票活动具有“三赢”特质。第一,就商家而言,微信投票活动能够起到增加粉丝和宣传品牌的作用。增加粉丝意味着获利,宣传品牌意味着出名,这两者都是商家的直接追求。第二,就参赛者而言,微信投票活动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实现需求体系的平台。根据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人有5种需求,分别是生理、安全、情感、尊重和实现。微信投票平台,对上述5种需求层次,都有裨益。参赛并获得丰厚回报,有助于实现的需求;参赛的过程中,有很多亲朋故旧帮自己投票,“缘”让自己有安全感和情感归宿了;参赛的过程中,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以及通过参赛最终名列前茅,能够让参赛者更有自信心,从而获得尊重和实现的幸福感。第三,就投票者而言,通过微信投票活动可以发现“身边的明星”,从而能够产生见贤思齐的内生动力。此外,通过微信投票活动,还能够积攒人情,有助于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