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封号标准出炉,有大批量帐号已被封,这几种行为的注意了!

2021-01-14    
加入收藏

微信之父张小龙的不懈努力下,如今的日常生活中,微信已经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一款社交软件了。其使用频率之高,也是远远超出我们想象的。有多少人每天睁开双眼第一件事就是要拿起手机刷下微信朋友圈,又有多少人在夜晚入睡之前也要随手给朋友圈中精彩的瞬间点个赞。想象一下,没有微信的日子,我们该如何是好?

其实我们现在能随时随地使用微信,除了张小龙,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马化腾。当年少言寡语的张小龙向马化腾发出一封邮件,邮件内容正是关于移动社交软件的建议。马化腾看后立马同意,于是才有了用户数量高达10亿的微信。10亿用户,那就意味着全球七分之一的人口都在使用微信。

微信给我们的社交提供了不少的便利,精简的画面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微信可以说是腾讯一手捧起来的,在那个人人都在使用QQ的时候,腾讯耗费大量精力将微信捧起。微信也不负众望,成为腾讯第二个成功的社交App。随着使用人数过多,就不可避免出现一些问题,如今微信开始有所行动了。

微信封号标准出炉,有大批量帐号已被封,这几种行为的注意了!

01

加好友

大家一定对通讯录导入好友的功能非常熟悉,毕竟要是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以前的好友加回来。但是微信现在似乎宣布这已经是过去式了,要是发现了你在短时间内大量添加好友就会对你进行封号处理。这就是对于微商的限制了,他们手机卡里面掌握着大量人员的姓名,为了广撒网,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注册很多个账号后一时间大量加好友。微信没有办法只能用这一招去限制他们。

02

频繁发送链接

其实微信有很多人喜欢发一些链接,有些链接是不法分子的钓鱼链接,一旦不小心就会让你损失惨重,这类信息比微商还要让人烦气,所以微信也对这类用户进行封号处理。第三就是短时间好友验证过多,这个应该很少会发生吧,除非你换新工作或是同学聚会等问题造成好友验证过多,否则很少会因为这个被封号的。据说不少犯罪分子通过这个操作来进行诈骗的,所以还是要当心为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