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年终岁末微信新规:这三种行为将会导致封号

2020-12-29    
加入收藏



自打微信软件推出以来,经过不断的积累,用户基数已经达到了10多亿,可以说微信正在改变着我们的沟通习惯和购物习惯。

微信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有几大原因,一是基础的沟通功能,无论是文字、语音和视频通话都很方便,并且只需要有网就能用。还有一个就是移动支付非常方便,特别是春节抢红包功能也让微信吸粉无数。但是微信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好的地方就会有坏的一面,有人通过微信诈骗或者获取对方隐私牟利。并且屡禁不止,因此微信出台了新规。出现以下三种行为将会有封号的危险。微信余额也将会被冻结。

首先,就是异常添加好友。目前微信都是实名注册的,一个身份证号码最多可以绑定5个微信账号。而且需要有资金来往是要有实名认证的。很多犯罪分子就会通过其他渠道骗取证件号码来注册,短时间内添加大量的好友。通过广撒网的方式,来骗取人们的钱财,因此微信有新规,短期内异常添加好友过多会(超过50个)导致封号。在这里提醒各位,如果遇到好友索要钱财,急用等情况,请核实身份后再操作。避免上当受骗。

第二个,在微信上发送一些有害的链接。包括诱导性质的、病毒性质的、以及有“颜色”的链接。一旦点开这些链接有可能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泄露,不法分子会窃取数据从而进行不当牟利。当发送过多的这种链接你的号码就会被封禁。

第三个,相信有很多人都会喜欢小“DU”一下,但是这是不好的行为,通过网络、链接、群聊等“DU博”行为是不被支持的,进群、或者进链接被检测到后微信就会被封禁无法登陆。轻则封号(可解封)重则永封(不可解封)。

因此我们应该做一个好公民,做一个好网民,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微信封号大神就不会找上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