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公众号初期如何涨粉?

2020-08-28    
加入收藏

对于公众号运营人员来说,初期的公众号运营最难的就是涨粉,那么公众号初期用户要怎么获得呢?

1、公众号迁移

对于初期的微信公众号来说,公众号迁移可能是最简单且最直接的初期用户获取方式,公众号运营者可以通过在中介网迁移平台或者是其他迁移平台进行公众号迁移,而且现在服务商基本上都开通了线上迁移的方式,都不用出门就能完成操作。

2、微信好友,相关圈子导流

一个微信号可以加5000个好友,在朋友圈发我们的推文,导流到公众号如果有10%的转化率就能增加500个粉丝。如何提高转化率,首先这部分的好友必须得是我们的目标用户啊!

如果去加好友,获得目标用户?我就找行业相关的论坛,社区,加入各种媒体群,行业交流群地区群和论坛。在这些圈子里时常发表观点,发发资讯和文章,混熟了以后加好友。当然了,一般直接上去就加,人家都会拒绝你。

当然了一些没有限制的群,论坛可以直接在里面发我们的推文,可以直接获取一部分目标用户。

 

3、利用热点涨粉

挖掘热点内容,引申到我们相关内容上,一个热点可以同时写几篇不同观点的文章。观点选取靠近最底层最庞大用户的心里,触发内心的事情。

像之前的王宝强事件就是一个大IP,到现在还有人拿出来用,主要是利用热点吸引人,把内容往行业上靠,扯不上还是不要乱扯了,要保持调性。

 

4、用宣传海报或者业相关的稀缺资源

关注公众号号以后24小时内手动发送给他们。手动发送目的是防止资源扩散,24小时内才发送而不是立即发送是大部分用户会忘记取消关注,而不是拿了资源直接走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