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公众号灰度测试问答功能 新号不用担心没留言功能了

2020-08-19    
加入收藏

微信公众号小范围灰度测试问答功能,站长之家了解到,已经有部分公众号作者收到了测试邀请。

据悉,开通问答功能后,运营者就能在图文内容中插入问答插件,增强与用户互动。另外,可在问答管理页面对问答进行精选、制定或者回复,精选后的回答可以被其他用户看到。

具体来说,可以在每篇文章中的任意位置插入一个问题,并且可以设置回答权限(包括:所有人均可回答、仅关注后可回答、关注 3 天及以上才可回答)。

对于用户,只要点击按钮「写回答」,即可提交答案。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回答的字数限制在 600 字以内。

很显然,问答功能跟公众号原有的留言功能有很大的相似性,可以说新功能间接性的解决了自 2018 年 3 月 12 日后,新注公众号没有留言功能的缺陷。

不过这一功能具体上线时间尚不清楚,你期待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