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品牌为什么要做微信搜索正面占位优化?

2020-07-22    
加入收藏

微信DAU(日活量)已达10亿,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中国14亿人,微信基本已经做到了全覆盖。

随着微信生态的不断发展,微信已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软件,而是信息获取的基础设施,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一个十亿人每天都在使用的产品,它的每一个入口的流量,都是惊人的。

而微信搜一搜作为微信上的搜索入口,承接用户主动搜索带来的流量,成为连接品牌和用户的绝佳路径。用户观看内容时即可打开微信搜一搜,直达品牌小程序和公众号等私域阵地。在微信生态内即可完成搜索、购买、分享整个后链路,营销效率更高。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之迅速,一点对品牌不利的消息都有可能被放大,进而影响品牌的口碑,甚至给企业带来巨大的财产损失。所以品牌在依靠微信搜一搜营销的同时,还需要对搜一搜的结果进行运营,将品牌的优质信息和服务展示给用户。因此,微信搜索正面占位优化可以帮助品牌更好的进行声量传播,实现获客转化。

品牌为什么要做微信搜索正面占位优化?

 

前段时间我们合作的一家新能源汽车品牌,该品牌微信搜一搜端舆情大面积爆发,找到我们做微信搜索正面占位优化。经过我们发稿加技术优化1周后,搜索结果前5条无不良信息。搜索口碑舆情率降低100%,降低负面口碑影响 6 万,成功化解了该品牌质量危机事件。

 

看到我们忠魁互联只用了1周的时间,就达成了目标,因此对我们的技术和效果十分信任和认同。在之后合作的3个月的时间内,微信舆情信息也没有再复发,该品牌用户转化率也从舆情后的60%提升到100%,品牌咨询量提升了300个。

 

微信搜一搜的红利期即将到来,品牌只有拥抱互联网,做好产品,讲好品牌故事,做好微信搜索正面占位优化,才能在消费升级的市场导向中,取得一席之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