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众号日涨1000粉 公众号涨粉怎么这么难

2020-07-22    
加入收藏
公众号日涨1000粉 公众号涨粉怎么这么难

公众号日涨1000粉 公众号涨粉怎么这么难

近期有很多客户咨询公众号日涨1000粉,看来大家对公众号日涨1000粉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公众号日涨1000粉,公众号涨粉怎么这么难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获取粉丝应有的思维

1、设置微信小号

首先要准备一些微信信号。最好准备50个,或者20个或者10个,这取决于你的个人情况。可以花点钱从淘宝上买,最好是买QQ号注册号,有密码保护的那种!

注意:如果手机配置不高,一定不要打开太多号码。

2、开始养号

弄一个微信号多开器,每周7到8个微信号!每天登录7、8个号码,发一个朋友圈!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把它拿出来做营销!

注意:养号的时候,每个微信账号增加两个微信好友;飞行模式应在营销前开启两次;不要用电脑模拟器打开微信号,很容易被封!

3、再做吸粉

您可以通过更改组来添加粉丝。如果你没有群,你可以找朋友把你拉到一个群里,然后你可以和别人交换群!群里有500个人,你可以一个一个的添加他们!你也可以花钱添加精确的活粉!

二、比较节约时间的方法

【直接买粉】

对于一些在短期内想要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且实现业务增长的公号来说,有一定资质实力则可选择付费推广给专业增粉广告商或工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