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创建微信视频投票?

2020-04-02    
加入收藏

最近各类小视频占据了用户大部分的时间,抖音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快手日活跃用户超过1.6亿,最近微信也上线了视频号,可见短视频在互联网中的重要性。

在目前的微信营销中,主办方经常把短视频与微信投票相结合,创建出更加有趣的微信视频投票,比如“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的视频投票、最强演说家投票、“舌尖上的美味”厨艺大赛、短视频摄影大赛等,通过小视频显示更丰富更有趣的画面,激发用户的参与性。

那怎样才能制作微信视频投票呢? 微信公众号自带的投票系统功能比较简单,只支持简单的图文投票,无法实现短视频投票,用第三方平台的话,由于短视频流量的问题,比较多的平台都需要收费。要实现微信视频投票,目前可以使用小程序来实现,小程序目前无需安装,微信上打开即可使用。而且小程序传操作简单、使用编辑,功能也比较齐全;

小程序:投票帮,一个免费微信投票制作平台,发布活动评选后,每个选项可添加多图片和视频。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具体操作步骤可参考此文

1、点击首页的“活动评选”,填写投票的基本信息:活动封面宣传图、活动主题、活动说明;

2、设置投票开放报名、报名时间、投票时间;

3、填写主办方信息,设置投票机制、是否限制地区;

4、发布投票后,点击投票页右侧的“添加选项”按钮,添加选项,可上传多张图片和视频;

5、可创建抽奖活动,并绑定到投票页,用户投票后,可参与主办方发起的抽奖活动,带动营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