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防封号的设置技巧有哪些?微信防封秘籍!

2020-03-04    
加入收藏

第1:注册时的使用事项

如果我们想要注册微信号,那么首先要保证是在官方的微信版本上进行注册的,不要到一些多开或者模拟器中进行注册,非官方版本注册的这种方式非常容易会受到系统的限制。其次,注册的时候网络记得不要使用一些公开的无线WiFi,因为有些无线WiFi不止不止一个人进行连接,只要其中一个人在这个无线WiFi网络下进行了敏感的违规操作,甚至会关联到其他账号的使用和注册。

第2:微信账号的设置技巧

微信在注册下来之后,我们需要对账号进行一些设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账号的安全系数,以防止我们的微信被封禁,那么微信防封号的设置技巧有哪些?微信头像、微信昵称、微信ID、微信朋友圈、微信背景墙、微信简介等等都需要按照正常的模式进行设置,不要设置一些敏感违规内容,也不要打一些广告。其次就是关注一些公众号,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购买一款理财产品等等操作都是可以提高我们账号的安全系数。

第3:使用中的使用事项

我们的微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先添加一些亲朋好友的微信作为解封备用,以防止被封后找不到进行解封的尴尬情况。其次就是在微信的使用中,避免出现辱骂其他人、发布一些违法违规的内容,否则一旦被人举报就有可能出现封禁的情况。

有的小伙伴可以会说了,我就是做微信营销的,平时发广告都是很正常,那这个怎么解决呢?这个建议大家从群发广告引导转向微信群营销,其次就是当每添加一个人的时候,你要主动的打招呼混个脸熟,最忌讳的就是好友添加上之后,上来就是怼广告的行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