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让百度搜索结果显示网站 logo

2022-09-07    开源字节
加入收藏
很多人都有用百度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例如想做软件的人会在百度上搜索“源字节科技有限公司”,从而获得符合自己需要的内容。

 

我们在使用百度搜索结果看到,有的搜索结果有一张LOGO图片,如上图,而有的却没有这张图片。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站点LOGO,可以有效的提高用户的点击率,对网站品牌的建设更有利。那么如何让网站logo出现在百度搜索结果呢?

下面就为你分享下具体的操作流程:

1、注册并登陆百度站长工具:https://ziyuan.baidu.com;

2、通过站点管理添加并验证你的网站地址:

3、添加成功后再次进入站点管理,并按照图示打开站点属性设置:

4、然后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并上传一个121*75尺寸的logo图片等待审核:

5、最后一步:耐心等待!一般审核可能需要15~20天的审核周期。

如果网站的申请通过了百度的审核之后,当用户再搜索关键词看到你的网站时,就会出现你上传的网站的LOGO了。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开源字节 https://sourcebyte.cn/article/228.html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