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资源都能搜?这款搜索引擎工具,一键检索各大网盘资源

2022-08-19    雷科技
加入收藏

很多小伙伴们寻找资源的时候,不是去某度上搜来搜去,就是在某些网站上求爷爷告奶奶。

曾经的小雷也是如此,面对急需的资源,像是最新的影视剧、小说、一些考研资源学习资料,急的晕头转向也找不到。

不过今天,小雷出息了!搜罗到一款非常好用的网盘资源搜索引擎,不仅资源多,还非常全面,且支持检索各大主流网盘,像某度、阿里、夸克等等网盘都有,工具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

话不多说,我们先看看网页版的如何使用。

进入到首页,不得不说哈,页面是相当的简洁,整个网页上只有中间一小块是有内容的,其他地方都是空空白白,且一点广告都没有,显得非常干净,页面上只有一行搜索栏,输入你想查找的内容点击搜索即可,我相信作为小雷的粉丝,这几步肯定不用说都知道怎么做了。

搜索完之后就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页面,从下图可以看出,非常非常之多的资源展现在我们面前,不仅如此,还可以精确搜索某个平台,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想用哪个就用哪个。

选择要下载的资源后,点击文件夹进入,然后复制链接在新的页面打开链接就可以下载了,呐,是不是很方便。

上面小雷说的都是PC端的,这款工具在手机端也是可以使用的,操作方法和PC端差不多,大家自行食用即可,PC端链接和手机端都给大家准备好了,获取方法上文有哦。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了,觉得有用的小伙伴们记得点赞分享哦,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