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Google Ads」做跨境电商用户转化时间(转化延迟时间)在哪看?

2022-08-05    Google Ads实操手册
加入收藏

问“用户转化时间(转化延迟时间)在哪看?”

 

了解自己google Ads账户的转化时间非常重要。

了解自己Google Ads账户的转化时间非常重要。

了解自己Google Ads账户的转化时间非常重要。

有些学员也喜欢把“转化时间”理解成“转化统计延迟时间”。

转化时间即“发生转化所需的天数”,这个数据不仅可以让我们知道自己客户的下单决策所需要的时长,帮助我们制定再营销的时间间隔,还能够在我们设置TROAS/TCPA时避开用户决策时间,找到广告跑出的更真实的的ROAS和CPA,帮助智能出价策略跑出更好效果。

怎么看很简单,在广告数据视图里点击细分-转化次数-发生转化所需的天数:

 

如果绝大多数用户都是在“不到一天”内完成转化,那么第一次再营销不要超过24小时。如果要统计截图里广告系列的真实ROAS和CPA,我会将日期设置为“上次重大修改日期”至“距今3天前的数据”,这样拿到的ROAS和CPA给广告系列设置TROAS和TCPA才是最接近真实的数据,帮助智能出价策略更容易跑过学习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