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避免Google GMC被封,又如何解封呢?

2022-08-01    独立站Jason
加入收藏

最近非常多的卖家在用google GMC给独立站做引流,不过效果确实很不错!

可能主要原因是Google GMC比FB风控低一点吧!圈内人都知道,FB最近封号特别严重,可能这就是卖家都在纷纷撸Google GMC流量的主要原因吧!

下面Jason将分享下如何避免和如何解封,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Google GMC被封

1:一定不解封的情形(站群网站

先说一下站群的判断标准,站群并不是说公司有好几个网站就叫站群,也不是说我只有2个网站就不是站群了,站群是从同一个公司的不同网站是否有相似产品判断的。

所以如果你们公司有多个垂直站,但是每个网站产品不相似,那你可以大胆申请解封。反之,即使公司只有2个网站,但是这2个站卖相同产品,那也是符合站群,不能解封的。

另外,如果是扒的别家网站图文页面,也一样被判站群。那么已经是站群的网站,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呢?也不是,做到以下几点,站群客户也可以申请解封:

(1)关掉类似网站、GMC、Google Ads账户。

(2)一个网站一个GMC账户(之前的GMC被停,有过重复开GMC的,关掉之前的GMC)

这个大家要特别注意,有很多人是重复开过GMC的,那一定要找出之前的GMC注销掉,并且要找到验证之前的GMC时添加在网站上的代码,去对应的删掉。

(3)一个产品只有一个Feed item

有人经常会说虽然我产品相似,但是我区分了IP和设备,谷歌检测不到我的,那我可以不改吗?这种我只能说,你可能低估了谷歌的检测能力。大部分情况谷歌还是能检测到的,最好不要有侥幸心理。

2:会直接驳回的情形

很多客户Feed还没传产品就申诉,或者Feed里产品过期了没有重新抓取就申诉,这种是直接驳回,不予审核的,所以申诉前请确保Feed内有有效产品(产品被拒登没关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