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站链接是谷歌排名的因素吗?

2022-02-23    焦点领动
加入收藏

如果你处于全站链接的接收端,你应该担心吗?发现你的网站的自然搜索排名是否可能受到影响。

 

入站链接,通常被认为是seo的一个积极因素,如果太多的入站链接来自同一个域,可能会引起问题。

 

但是,全站链接到其他域--它们是一个负面的排名因素吗?

 

这是一些人对SEO的看法。

 

如果你处于全站链接的接收端,是否有理由担心?

 

我们将回答这些问题,因为我们调查了关于这些有潜在问题的链接及其对SEO影响的理论。

 

声明:全站链接是排名因素

全站链接是指出现在网站每个页面上的静态外向链接。

 

它们通常被放在页眉、页脚或导航菜单中。

 

根据一个网站有多少个页面,一个全站链接可能会产生数百或数千的外向链接到另一个网站。

 

据说,来自同一领域的入站链接数量过多,会被谷歌解释为非自然链接建设的迹象。

 

此外,全站链接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出现的事实,导致人们声称它们几乎没有任何价值。

 

由于这些原因,SEO专家声称全站链接向它们所指向的域名发送负面的排名信号。

 

全站链接作为负面排名信号的理论大约始于google Penguin算法的第七次更新,即 Penguin 4.0。

 

这次更新使Penguin 成为谷歌搜索算法的永久组成部分,并实时运行。

 

在Penguin 4.0之前,垃圾链接被降级或在每次更新的基础上受到惩罚。

 

这意味着,在下一次手动更新推出之前,网站可以摆脱垃圾的链接建设策略。

 

听到这些说法后,你可能会担心发现全站链接从其他网站指向你的域名。

 

然而,另一种说法表明,全站链接可能被认为是一种积极的事情。

 

这背后的理论是,简单地说,更多的链接传递更多的链接资产。

你也可以说,一个来自知名网站的全站链接,比一两个单独的链接创造了更强的信号;这就好像该网站将其最高级别的推荐延伸到其他领域。

 

但这有什么道理吗?

 

全站链接作为负面排名因素的证据

谷歌证实,当全站链接以有机方式出现时,并不是一个负面的排名信号。

 

谷歌的约翰-穆勒(John Mueller)表示,全站链接不会被自动解释为一种不自然的链接模式或试图制造垃圾邮件。

 

他说,没有理由认为它们对一个网站不利。

 

"一般来说,如果这些是正常的链接--有机链接--正在发生,指向你的内容,那么我就会让它们发生。这就是互联网的运作方式。人们链接到你的内容。

 

如果你的学生有博客,他们认为,"哦,这实际上是一个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老师,"那么这就是一个好的链接。这不是你需要否定的东西,只是因为它可能是一个全站链接或在博客列表中。"

 

当网站所有者放置全站链接时,谷歌建议使用nofollow属性,以100%避免不自然的链接信号。

 

穆勒指出"如果你想把你的页脚链接放在那里,确保它有一个nofollow链接,这样,如果人们有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但它被视为不是网站管理员的编辑链接的东西。

 

这不是你后来不得不担心的事情,说:"‘哦,我的上帝。我把所有这些链接放在这个网站上。现在,谷歌会认为我在建立一个非自然的链接金字塔或一些疯狂的东西。’"

 

全站链接作为一种排名因素:我们的评判

全站链接是谷歌排名的一个因素吗?

 

全站链接显然是一个可能的排名因素,因为归根结底,一个链接就是一个链接。

 

我们知道谷歌将链接作为一种排名信号。

 

全站链接本身不会对搜索排名产生负面影响。

 

除了一个条件外,没有理由取消全站链接或要求删除它们。

 

如果你正在处理一个有全站链接的网站,而它的搜索排名正在挣扎,这可能不是链接本身造成的问题。

 

这可能是锚文本的问题。

 

过度优化的锚文本比全站链接更有可能导致SEO问题。

 

例如,如果锚文本是像 "多伦多最好的SEO服务",那么这些链接可能会被标记为垃圾邮件。

 

当链接到另一家公司时,推荐的最佳做法是使用该公司的名称作为锚文本。

 

然后,它看起来像一个合法的建议,而不是试图操纵搜索排名。

 

谷歌了解到,在某些情况下,全站链接是有机的。

 

全站链接并不自动表明有人企图操纵搜索结果。

 

当涉及到放置全站链接时,谷歌要求使用nofollow属性,这样它们就不会被视为编辑链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