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占用你几分钟时间教你老照片怎么修复

2023-02-27    厨哥哥小小旭
加入收藏

随着数码电子产品技术的发展,我们现在用一部手机就可以拍出超清的照片,但是在八十九十年代,想要拍摄一张照片是非常不容易的,就算将它保存的很好,也避免不了照片发黄、模糊不清的情况,甚至有些可能还有折痕。不过别担心,今天教你老照片怎么修复,操作方法其实很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跟我一起往下看看吧。

【方法一】借助FacePic来进行老照片修复操作

这是一款支持多种照片编辑的软件,我们可以用它来进行老照片修复、图片去雾、魔法换天等操作。其中,它的老照片修复功能采用了智能AI修复,我们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对图片进行修复操作,从修复效果来看,可以很好的还原照片的清晰度。

【操作步骤】

打开软件,在首页中选择【老照片修复】功能接着点击【立即制作】按钮,上传照片,就可以对老照片进行修复啦。

【方法二】借助Adobe Photoshop来进行老照片修复操作

这是一款专门对图像进行处理的软件,它内置了很多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对图片进行各种编辑处理,我们可以通过它的仿制图章工具对老照片进行修复操作,不过这款软件对新手来说,上手较难。

【操作步骤】

打开软件,导入图片,接着在左边的工具栏里找到【仿制图章】工具,接着长按Alt键在需要修复的旁边进行吸取,然后点击鼠标左键对照片中需要修复的地方进行修复。

【方法三】借助wps来进行老照片修复操作

这是我们平常使用的办公软件之一,它除了可以对文档进行编辑、转换以外,还可以帮助我们对图片的画质进行修复哦。

【操作步骤】

用WPS打开需要的图片,在下方工具栏中找到【编辑】图标,在编辑页面中点击【修复】按钮,选择【画质修复】功能,然后在将修复好的照片进行保存。

这篇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现在大家知道老照片怎么修复了吗?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根据上面的方法动手试试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