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我来教你如何无损放大图片

2023-03-01  搜狐号  安志宇
加入收藏

大家平时在放大图片时,经常会出现模糊的情况,造成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原本的图片像素不够高,因此图片的一些细节会变得模糊。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我们只要使用软件对图片图片进行无损放大就行了,那大家知道有什么软件可以将图片无损放大吗?如果不知道就接着看下去吧,我来告诉你们。

推荐软件一:FacePic手机

推荐理由:FacePic是一款十分好用的手机端软件,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的对图片进行老照片修复、黑白照上色、过曝修复等多种操作,而且它的大部分都是可以智能处理的,我们只需要将图片上传到软件就可以了。

使用体验感:

①这个软件提供了三种放大倍数可以给我们自由选择。

②我们在使用时,还可以实时对比图片放大前后的效果。

③它放大后图片整体上不会有模糊的感觉,而且细节上也不会出现涂抹感。

推荐软件二:PS电脑端

推荐理由:PS很多人都听说过,它不仅可以帮助大家无损放大图片,还能对图片进行添加水印、调色、改变格式等多种操作,是一款功能十分丰富的软件。不过它的上手难度比较高,想要熟练的使用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使用体验感:功能丰富,可以完成大部分的图片处理工作,不过它的界面比较复杂,想要熟练的使用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推荐软件三:wps电脑端

推荐理由:大家应该平时都有使用WPS来编辑过文档,那你们有用它来处理过图片吗?其实这软件内置许多的图片处理工具,而这其中就有大家需要的无损放大功能。

使用体验感:界面简洁方法操作,但是它对放大的图片数量有一定限制,不太建议有大量图片需要放大的朋友使用。

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已经知道可以将图片无损放大的软件有哪些了。如果大家对于上面分享的软件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