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图片如何去水印?去水印图片的办法

2023-02-02    蚂蚁讲软件
加入收藏

图片如何去水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从网上下载一些好看的图片,想要使用这些图片做头像,但是却发现这些图片带有水印。这个时候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借助一些工具来帮助我们去除水印。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介绍去除图片水印的办法,大家赶紧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remove-watermark

这是一个在线的去除水印的网站,点击进入到网站的首页,选择网站上方的导航栏的去水印的选项。选择好之后往下滑动,上传需要去除水印的图片。上传好之后,点击框选需要去除的位置即可。

方法二:图片编辑助手

第一步 点击打开电脑上的软件,进入到软件的首页,我们可以看到软件内有丰富多样的功能选项,这里我们需要使用到的是【图片去水印】选项。

第二步 选择好我们需要的功能之后,点击【添加图片】或者直接拖动图片进入软件。

第三步 上传好图片文件之后,点击【矩形选项】选中水印所在的位置,同时点击上方的去除模式,点击下方的去除水印选项即可去除。

第四步 等待系统进行编辑加工,加工完成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去除水印后的图片文件,点击【立即保存】将其保存到本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图片去除水印的操作方法了,其实去除水印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学会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