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照片怎么压缩到100k以内?

2023-01-31  搜狐号  嗨格式
加入收藏

有时候我们在网站上上传照片时,会发现系统提示超过100k的照片无法上传,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对照片大小进行压缩,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压缩照片,下面的几个方法快看起来吧~


 

方法一:嗨格式压缩大师

1、我们在电脑上运行【嗨格式压缩大师】,这个软件主打的就是文件压缩,打开后在几个压缩功能中点击需要的“图片压缩”。


 

2、进入后添加照片,并在软件右侧选择压缩模式,可以选择普通压缩、清晰度优先或者极限压缩等快捷方式,也可以按比例或像素自定义压缩的参数。


 

3、最后点击“开始压缩”按钮即可完成,在软件中也可以清晰看到压缩后的照片大小,方便我们了解是否已经压缩到100k以内。


 

方法二:美图秀秀

1、美图秀秀也是我们常用的P图软件,在里面打开需要压缩的照片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


 

2、在保存窗口中滑动降低照片画质,并参考预估大小将照片压缩到合适参数即可。


 

方法三:画图工具

1、画图工具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以一张161.3KB的照片为例,在画图工具中打开并点击“重新调整大小”选项。


 

2、在再调整窗口中自定义水平和垂直的值,如60。


 

3、保存以上修改后,可以看到当前照片大小只剩下69.1kb了,轻松被压缩到100k以内。


 

方法四:wps图片

1、在WPS图片中打开照片,并点击右上角的“工具箱”。


 

2、在图片工具箱中点击下方的“压缩体积”选项。


 

3、再在压缩体积窗口中,按需设置期望值并点击“导出”按钮即可。


 

方法五:Optimzilla

1、Optimzilla是一个在线网站,在谷歌浏览器中打开后在网站提示区域添加需要压缩的照片。


 

2、上传后网站会自动压缩,我们可以看下压缩后的大小是否满足需要的100k以内,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可以滑动降低右侧的“Colors”选项。


 

3、当照片压缩到100k以内后,再点击右侧的“AppLY”按钮即可。


 

以上就是照片压缩到100k以内的几个方法啦,需要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任意选择一个方法都可以解决照片过大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