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换发型特效怎么做?教你一键换发型

2023-02-23    锐锐和利利
加入收藏

春节将近,大家都想扮好自己然后开心过年。刚好昨天我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推荐发型的视频,于是便有了换发型的冲动。然而我不知道里面几款发型哪一个更适合我,便上网找了一些换发型的软件准备来试试看,总算给我找到了一款合适的发型。今天借这个机会,也给大家介绍一些换发型特效怎么制作,如果你也在为换发型而困恼,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一:借助Styler制作换发型特效

使用端口:手机端

这是一款具有多种特效功能的智能软件,比如魔法天空、头像、卡通艺术滤镜以及发型实验等等。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它的发型实验功能,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小伙伴继续往下看看吧。

制作发型特效操作步骤:

步骤一:将软件开,然后选择【工具】里的【发型实验】;

步骤二:导入一张正脸图片后,根据喜好选择发型、发色。接着点击【下一步】,若觉得效果好不错的话,将其保存到相册即可。

如果你们觉得图片的背景不好看,也可以使用这款软件的【一键抠图】功能,它能够轻松的帮助我们将人物抠,并且还为我们提供了多样的背景模板,感兴趣的快去试试吧!

二:借助Photoshop制作换发型特效

使用端口:电脑端

这是一款小伙伴们熟知的修图软件,因其具有丰富的图片编辑工具,所以也能帮助我们实现换发型的操作。不过需要手动抠图,会相对繁琐一点。

制作发型特效操作步骤:

将一张原发型图片和想要换的发型图片载入到软件中,然后点击【快速选择工具】将发型框选。接着利用移动工具将发型替换掉即可。

三:借助图片网站制作换发型特效

使用端口:网页端

改图鸭是一个能支持在线编辑图片的网站,它内置了丰富的特效工具,其中的【换发型和发色】就能帮助我们搭配百变的发型。

制作发型特效操作步骤:

在浏览器开该网站,然后选择【特效】-【换发型和发色】。接着导入图片,选好想要的发型后保存就可以啦。

今天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现在都知道换发型特效怎么制作了吧?如果大家在操作的时候有任何不懂的,欢迎随时私信我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