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想要做一个小程序推广店铺品牌,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创建

2021-03-19    
加入收藏

不得不说,跟风做小程序这件事,对于商铺来说绝对是正确的,现在这个时代,微信人人不离手,只要是醒着的时间,谁不偷空也要瞄一眼手机微信呢,微信几亿的流量,而微信小程序,依托微信而生,自带流量,本身又不占空间,用户用完即走,走了,还能再回来,实在是太方便了。着急了?你也想做小程序了?赶紧的吧。跟着小编学习下,怎么快速制作一个小程序吧。

工具、材料:

Huawei matebook

Window系统

乔拓云网

制作步骤:

1、浏览器搜索乔拓云找到乔拓云网站后,快速进入网站。免费注册账号。

2、登录到后台管理中心,在【轻应用小程序】这边,点击【去管理】进入后台。

3、授权小程序。如果没有小程序账号,可前往微信公众号注册一个。

4、准备设计小程序页面,打开模板,找合适的模板。

5、拖拽添加新的模块,文字点击编辑,图片点击替换。模板修改需要耐心完成,细到每一张图片,每一个文字。

6、完成装修预览保存。就这样,你的小程序页面就都设计好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