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程序可视化制作教程:怎么用简易编辑工具

2020-11-13    
加入收藏

什么是小程序可视化编辑?简单来说,就是你对小程序的修改,页面搭建都是可以被即时看到的,所见即所得,不需要懂什么编程技术,小白也能凭借着这种小程序可视化开发工具快速生成一个自己的小程序。

可视化制作是一种非常适合小白的方式,不过小白若想有个好的小程序效果,对于开发工具的选择还是要慎重。对于可视化小程序编辑器来说,至少应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小程序可视化制作教程:怎么用简易编辑工具

本展示页所提供的模板及元素仅供展示功能效果,未经授权不得应用于其他用途

 

(1)模板美观。好看的模板才能做出受访客喜欢的小程序,也能激起客户继续浏览的心情。

(2)操作简单,修改方便。如果操作太复杂,新手就会手忙脚乱,降低效率。

(3)预览效果真实可信。不能预览一个样,审核上线后另一个样。

 

具体该如何制作呢?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下可视化小程序制作教程:

首先你需要找一个简单易懂的小程序可视化编辑工具,能让你在编辑小程序时随时预览效果,“上线了”就是如此,后台都是傻瓜式操作,直接选择“创建小程序”,再选一个模板,就能开始搭建小程序了。

这里我用电商模板给大家演示下可视化搭建过程。点击电商模板,进入小程序编辑器,在这里你可以设计小程序主题色、产品布局、分页导航;点击“页面设计”你可以添加各种版块,包括图片banner(轮播图、拼接图海报)、快捷按钮、标题、视频、商品分类等。

小程序可视化制作教程:怎么用简易编辑工具

 

点击左侧【商店】栏,你可以添加新的商品,设置商品分类、配送服务、开启商品评论。点击【粉丝运营】,你可以在这里创建会员系统;【营销中心】里可以添加各种营销工具。

小程序可视化制作教程:怎么用简易编辑工具

 

做好并预览无误后点击左下角“立即发布”,如果你没有小程序账号,那么就点击“注册小程序账号”-选择主营类目 - 快速注册,然后按要求填写好自己的相关信息,等待审核即可。

小程序可视化制作教程:怎么用简易编辑工具

电商小程序演示效果


如果你已经提前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了小程序账号,那么就点击“已有小程序账号,前往授权”,用小程序管理员账号扫描授权就行。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小程序可视化的工具选择、制作教程科普,是不是很简单?其实,这是一种对新手比较友好的方法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