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企业开发者账号原理是什么?

2022-08-10    休哥谈科技
加入收藏

苹果企业开发者账号( Apple develop erenter prise program )是苹果公司IOS开发者提供的高级开发者账户,与个人开发者账户和公司开发者账户不同,因为苹果企业账户的权限很大,那么,苹果企业开发者账号的原理是什么?你知道吗?

1、什么是证书

证书由苹果开发者帐户生成,就像一种超能力复制品,如果你有苹果开发者账户,你就有苹果开发者证书。我们有账户就有操作这个证书的能力。

有两种常见的开发人员证书:开发证书Development Certificate和颁发证书Production Certificate。

2、开发者证书如何在电脑上工作?

我们的电脑安装好了,它怎么工作呢?需要利用工具xcode。xcode在项目编译过程中进行代码签名验证,它由苹果的公钥和私钥组成。私钥在我们的钥匙串里,公钥位于证书中,我们的证书存储在本地密钥串和证书中。

经苹果开发者帐户和本地mac验证的证书可利用合法证书进行APP测试和发布。

3、APP ID

这是APP的身份证,也是APP的唯一标识,在项目Project中被称为Bundle ID。Member Center、Project和iTunes Connect是唯一需要使用此ID标记此App的设备。

Bundle ID表示应用程序。Bundle ID字符串包含字符,字符串为reverse-DNS格式。

4、Bundle ID作用

苹果企业开发者账号的原理是什么?在Xcode工程项目中,Bundle ID存储在Info.plist中。如果反编译了工程项目,他会将此文档复制到您的app包中。iTunes Connect使用bundle ID来标记APP,请注意,上载后无法删除bundle ID。

5、向用户中心Member Center添加APP ID

添加非常简单,点击加号,然后添加APP ID的说明就可以了。

6、设备

这就是测试用的设备,向用户中心添加device的步骤其实也特别简单,有了device的udid,就可以使用iTunes、iTools、Xcode等工具获得设备的udid。个人和公司都只能添加100台调试设备,苹果企业开发者账号可以无限分发。

7、使用itunes查找udid

8、xcode查找udid

9、带有设备设备信息的描述文件

此配置文件包含开发类型的配置文件和即席发布的配置文件。

10、没有设备设备信息的描述文件

如果没有,只有发布到App Store和in house才能使用此配置文件。通过其他渠道公开的APP无法确定安装在哪个设备上,只能不具备APP信息。

11、描述xcode中文件的位置

企业账户不用向App Store商店提交,价格高于个人账户和公司账户,299美元/年。签名的APP可以安装在任何iOS设备上,没有安装数量的限制。

目前,企业账户的市场库存极少。因此,既有真正需要苹果企业账号的开发者,也无法申请的企业账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