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自签名ipa教程

2021-03-30  今日头条  CydiaInstaller
加入收藏
iOS自签名ipa教程

 

Sideloadly安装unc0ver越狱

  1. 今天推荐比Altstore更简单的安装工具,Sideloadly
    在QQ群文件下载最新版本安装, 然后直接打开,演示是mac版本 Win是一模一样的, 不会出现报错2或者9
  2. 直接往里面拖入ipa包, 然后点击下面的start开始
iOS自签名ipa教程

 

3.点击弹出的OK, 输入密码, 二次验证的可以在Appleid官网设置一个替代密码
iOS自签名ipa教程

 

4. 等待以后, 看到Done就已经安装成功了, 桌面有了unc0ver
到设置里面信任一下就能打开, 完美越狱, 飞行模式/关闭密码, 一路畅通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PS: 之前使用checkra1n越狱的直接unc0ver即可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

iOS自签名ipa教程

 

知识:

AltStore使用您的Apple ID对unc0ver应用程序签名了7天。您将使用与iphone或iPad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的主机,通过Lightning将两者连接,输入一些信息,单击一些按钮,一切都会好起来。

iOS自签名ipa教程

 

如果您不愿意在AltStore的第三方界面中输入实际的Apple ID,则可以重新注册一个的Apple ID, 二次验证的秘密可言申请一个秘钥代替密码登录

iOS自签名ipa教程

 

如何使用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

如果您准备使用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注意:如果您已经在使用AltStore,则可以跳到步骤16以使用它来安装unc0ver越狱 应用程序

1)altstore.io网站下载AltStore 。使用macOS或windows链接,具体取决于哪个链接适合您。

 

2)双击下载的ZIP文件,然后将随后的AltStore图标拖到“应用程序”文件夹中。

3)启动AltStore应用程序。

4)单击菜单栏中的AltStore图标,然后单击“安装邮件插件”选项:

iOS自签名ipa教程

 

5)在弹出的提示中,单击蓝色的“安装插件”按钮:

 

6)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管理员密码,然后单击“确定”

iOS自签名ipa教程

 

7)完成后,出现提示说插件已安装,单击确定

iOS自签名ipa教程

 

8)打开“邮件”应用,然后转到菜单栏中的邮件”->“首选项

iOS自签名ipa教程

 

9)在“邮件”偏好设置中,打开“常规”选项卡,然后单击“管理插件”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10)单击AltPlugin.mailbundle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应用并重新启动邮件”按钮。

AltStore在以下位置配置 苹果系统 现在您可以在iPhoneiPad上安装AltStore,此过程将在下面引导您完成。

 

11)将您的unc0ver兼容的iPhone或iPad与IOS 12.2或更高版本通过USB转Lightning电缆连接到计算机。

12)在菜单栏中,单击AltStore图标,然后转到Install AltStore-> [您的设备名称]

iOS自签名ipa教程

 

13)出现提示时,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然后单击“安装”

iOS自签名ipa教程

 

如果您看到提示您以前已在另一台设备上使用过AltStore的提示,则只需单击继续并继续。它不会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完成后,Mac将显示一个通知横幅,如下图所示:

iOS自签名ipa教程

 

14) AltStore现在将出现在手机的主屏幕上,但尚未启动它。相反,请导航至设置”->“常规”->“设备管理然后点击您的Apple ID:

iOS自签名ipa教程

 

15)点击蓝色的Trust [您的Apple ID]按钮,然后在出现提示时,点击红色的Trust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现在应该在您的iPhone上设置AltStore。接下来,我们将使用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应用程序。

16)在iPhone或iPad上的Safari中访问unc0ver.dev,然后点击“在AltStore中打开”按钮,然后在提示中点击蓝色的“打开”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17) AltStore现在将打开以开始加载unc0ver.ipa文件,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您在上面使用的相同的Apple ID,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18) AltStore完成后,unc0ver应用程序将作为侧面加载出现在您的应用程序列表中:

iOS自签名ipa教程

 

19)返回主屏幕,启动unc0ver应用程序,然后点击蓝色的大越狱按钮:

 

20)完成后,Cydia软件包管理器将显示在主屏幕上,如下所示:

 

在对设备进行unc0ver越狱后,您可以享受安装越狱调整和整个9码的乐趣。恭喜您越狱!

结论

使用AltStore使用unc0ver越狱您的设备再简单不过了,它的可靠性令人难以置信。即使您找不到签名服务来为您完成工作,您也可以依靠AltStore作为良好的备份,并且它与AltDaemon进程配合使用时效果很好,

插件源地址:
https://repo.dynastic.co/package/altdaemon

无需计算机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对unc0ver应用程序进行签名。

 

AltDaemon允许AltStore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安装和刷新应用程序。
AltDaemon允许AltStore完全在设备上安装,刷新和更新应用程序-
无需Mac或PC在同一WiFi网络上运行AltServer。您不再需要在家中加载应用程序。
使用AltDaemon,您最终可以从任何地方加载应用程序!
AltDaemon作为系统守护程序在后台运行,但仅在AltStore唤醒后才运行。
否则,它将保持挂起状态,从而保留电池寿命和CPU,直到需要使用为止。
需要AltStore 1.4。

 

越狱后ReProvision续签名ipa

iOS自签名ipa教程

 

越狱自签工具ReProvision终于重新可以使用了,不过是被“复活”。

演示视频

为什么要用“复活”来这样描述。因为很早的时候,ReProvision的作者Matchstic就宣布,不再更新这个工具了。上一次在iOS13系统上都是被迫支持,所以在这之前已经彻底停摆了。

iOS自签名ipa教程

 

不过,必须承认这款工具真的好用。所以,有位喜爱的研究员soh_satoh重新开发这个项目,赋予了它新的生命力,终于再次复活这款工具,并且让它完美支持iOS 14.X系统。

来看看这款成名已久的的全自动续签工具支持哪些工具: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对于没有了解过这款插件的朋友们来说,它可以做什么?

简单点说,它可以自动续签越狱工具,比如unc0ver、Odyessey、等越狱工具,其他类似从互联网下载的IPA文件,都可以用这款工具进行签名然后安装到iPhone上。它比那些公众号的在线安装工具好用多了,那种在线安装的越狱工具,都是企业签名,很容易掉签名,一旦掉签名就闪退无法打开。

ReProvision使用的每个人自己的AppleID签名,每7天需要签名一次,它会在设定好的倒计时结束之前,提前自动续约签名,保证设备永远处于可以越狱的状态,从而彻底摆脱了电脑的束缚。

使用方法

1,打开Cydia,添加源地址:https://repo.packix.com/
2,搜索插件ReProvision Reborn ,并且安装这款插件。
3,打开桌面上的ReProvision,输入ID账户和密码登录。(
   如果提示错误1009网络连接失败,请开代理)
4,登录成功之后,切换代中间标签,点击Manage Certificates证书管理,
   删除原来证书。
5,切换到APP页面,点击Sign,签名手机上需要自签的IPA软件,自签成功。
iOS自签名ipa教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