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宣布将弃用代码库中的非包容性语言

2020-07-19    
加入收藏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在其开发者生态系统中弃用非包容性语言,并提出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始于今年 6 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在周四宣布了其开发人员门户网站的更新,称将修改编码术语,以删除或替换 Xcode,平台 API,文档和开源项目中可能被视为种族主义的语言。

据悉,苹果将拒绝长期以来已被广泛使用的“黑 / 白名单”、“主 / 从关系”等涉及种族歧视和其它敏感话题的术语。并敦促开发人员研究 API 的更改并将新语言纳入其各自的项目中。

作为替代,该公司将在开发人员工具中使用更加中性的词汇,比如用“禁止 / 允许列表”(Deny / Allow List)来取代传统意义上的“黑 / 白名单”。在 Xcode 12 的默认 SCM 分支中,“主 / 从关系”的“Master”一词也被近似意义的“Main”给取代。在指代特定的人的时候,“黑色”一词也将被大写。

苹果表示:“随着我们在内部代码库,公共API和开放源代码项目(例如 WebKit 和 Swift)中引入替代品,带有排他术语的开发人员 API 将被弃用。” “我们鼓励您密切监视整个代码库中的弃用警告,并主动转移到平台 SDK 中提供的最新 API。”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