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 14具有橙色和绿色指示灯,提醒您有关麦克风和摄像头的调用

2020-06-27    
加入收藏

 

iOS 14具有橙色和绿色指示灯,提醒您有关麦克风和摄像头的调用

 

众所周知,苹果IOS以注重隐私的功能而闻名,而最新的iOS 14也不例外。现在,我们了解了一个新的iOS 14功能,该功能在应用程序在后台使用iphone麦克风时闪烁橙色灯,而在使用相机时闪烁绿色。这样,如果某些应用程序在后台使用麦克风或摄像头,则会向用户发出警报。

每当激活麦克风时,橙色点就会出现在屏幕的右上角。这与在mac上使用网络摄像头时点亮的绿色指示灯非常相似。此后,如果您怀疑Facebook,Instagram正在窃听您的对话,则始终可以在屏幕上查看橙色指示灯。这对于绿色指示灯同样有用,它可以告诉您应用程序是在设备上使用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摄像头。

有一种说话认为,国外著名的Facebook和该公司拥有的其他应用程序会在后台激活麦克风。据称,这些数据可帮助Facebook通过高度定制的广告来锁定目标用户。后来Facebook否认了这些指控。也许iOS 14上的橙色指示器应该可以消除您的恐惧。

iOS 14具有橙色和绿色指示灯,提醒您有关麦克风和摄像头的调用

 

苹果已经为iOS 14带来了大量新的隐私保护功能。橙色指示灯只是其中之一。iOS 14上的其他隐私功能包括通知,当应用程序尝试访问系统剪贴板时会提醒您。这样,如果应用程序试图从剪贴板复制密码或任何其他重要功能,您将收到警报。此外,如果任何应用程序试图在后台访问相机,屏幕上的绿色指示灯也会亮起。如果任何应用程序在后台访问前置或后置摄像头,则绿色指示灯会警告您。

通过iOS 14上的“照片”应用,您还可以访问照片库中的某些应用。此外,苹果还为HomePod引入了以隐私为中心的新功能。确保检查所有令人惊叹的iOS 14新功能。

您如何看待iOS 14上的新隐私功能?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