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签名是什么意思?ios签名怎么使用?

2020-10-09    
加入收藏

说起IOS签名,对于从事苹果ios开发的技术人员以及App的运营商都是很熟悉的。不过相对于那些并未使用苹果手机设备的普罗大众来讲,也许并不了解ios签名,也不清楚ios签名是怎么使用的。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ios签名是什么意思以及ios签名是怎么使用的。

科普!ios签名是什么意思?ios签名怎么使用?

科普!ios签名是什么意思?ios签名怎么使用?

应当这样讲,如果我们想要了解ios签名是什么意思,就先来谈谈苹果APP的上架问题。当前苹果的APP应用开发完成后,如需上架苹果App Store,必须经过非常严格的审核流程,不仅耗时耗力,而且很难成功上架。因此,ios签名的方式可以实现让苹果的APP应用绕开上架App Store的审核流程,也无需越狱即可让用户下载安装。接下来,我们以企ios签名中的企业签名来做例子,具体分析一下ios签名是怎么使用的。

企业签名是ios签名中的一种签名方式,它是运用苹果的企业开发者账号,然后生成的企业证书对APP应用进行签名。同时,由于企业开发者账号是属于苹果官方提供给ios开发者们的一个高等级的权限,因此企业签名能做到在APP应用签名之后,任意的苹果ios系统的设备均可安装做了签名的APP应用。更重要的是,用户的下载数量是完全不限制的。企业签名这些显著的优势是很多ios开发者所青睐的。

总的来说,ios签名是一种比较高效便捷的方式,适合很多APP应用在暂时无法上架App Store的情况下去使用。同时,ios签名也是一种灵活的变通方式,它有三大类型,超级签名,企业签名,tf签名,可以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ios开发者或者运营商的需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