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目前已停止对iOS 13.5.1进行签名验证

2020-07-23    
加入收藏

自 7 月 15 日发布 IOS 13.6 之后,苹果目前已停止对 iOS 13.5.1 进行签名验证,这意味着用户不再可能降级到该 iOS 版本。

苹果目前已停止对iOS 13.5.1进行签名验证

iOS 13.5.1 是一个安全更新,旨在解决使 unc0ver 越狱工具可与许多最新版本的 iOS(包括 iOS 13.5)兼用的漏洞。

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进行签名,以鼓励用户保持其操作系统为最新版本。

引入了汽车钥匙,Apple News 音频故事等功能的 iOS 13.6 是当前唯一可以安装在 iphone 上的公开版本。苹果近期还为开发人员和公测人员推送了即将发布的 iOS 和 iPadOS 14 的 Beta 版本。

iOS 13 的更新已经到了末期,苹果目前已经将开发重心转移到了 iOS 14。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