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企业签名为什么又掉了,开发者如何自签?

2020-04-03    
加入收藏

对于IOS开发者而已,iOS企业证书签名的效果能够达到无需上架Appstore和越狱即可分发下载,是最简单省心的操作。不过大家签名的渠道各不相同,有的找的平台,有的是和开发公司合作,更有人是和个人合作。那最常见的问题就是苹果企业签名掉签了怎么办,是否可以自签?接给大家介绍下来亥著开发者服务平台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掉签的几种情况

1、证书被人举报,被举报的原因可能会有很多,有可能是自己的APP涉及了敏感地带,也有可能是违反了相关规定,也有可能是同行的恶意举报。被举报后可能是封号,也有可能是号主直接撤回证书。

2、号主自己撤回证书,割韭菜的由来

3、企业证书的装机量和证书生成的p12安装量过高,同样会引起苹果的注意,导致证书被封。

4、证书生成的revoke次数:企业证书多次的生成和反复的revoke,同样也会触发苹果的安全机制,使得企业账号被封

那么这就从侧面反馈出便宜的签名一定是不安全的,客户面临的时几万或者十几万个APP在同一本证书的情况,还有可能与违规应用同签一本证书。

而掉签后APP是会闪退的,而不能使用后,我们只能更换证书,而亥著开发者服务平台就可以提供在线自助签名,满足大家自签的需求。独家优质证书,分类签名,备用证书待命,稳定安全,自动签名,多套餐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