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日媒:黑客组织KillNet攻击日政府网站第二天,东京和大阪地铁网站也瘫了

2022-09-08  环球网资讯   
加入收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在日媒发现“亲俄罗斯”的黑客组织Kil.NET 6日宣布对日本政府网站实施网络攻击后,共同社最新消息称,东京地铁公司和大阪地铁公司的网站也于当地时间7日晚无法访问,“这似乎是日本遭受网络攻击的第二天”。

共同社称,黑客组织Killnet7日18时30分左右在即时通讯应用Telegram上写道,它已经向日本“反俄运动”宣战,还上传了一段视频;大约在当天19时过后不久,该组织再次发帖称将瘫痪东京的地铁网络。为此报道称,这些攻击可能正是由Killnet发起的。

报道还称,最近的一次中断似乎是由另一次DDoS攻击引起的,在此次攻击中,黑客在短时间内从多个来源发送大量数据,使网络不堪重负。

此前一天,日本广播协会(NHK)等日媒7日报道称,黑客组织KillNet6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对日本政府网站实施网络攻击,并称该组织“走在与日本军国主义对抗的道路上”。随后,由日本数字厅管理的行政信息网站“e-Gov”等多个网站陷入不稳定状态。对于KillNet声称发起网络攻击,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7日表示,日本政府部门网站的网络“中断的原因,包括它(与Killnet)的联系,正在确认过程中”,此外,他还表示,这些网站已恢复正常运行,有关数据泄露问题暂无法证实。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