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 Chrome 浏览器再现 0 day 漏洞,已发布更新补丁

2022-09-07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9 月 7 日消息,谷歌于 9 月 2 日发布了其 Chrome 浏览器的更新,其中包含针对 macwindows 版漏洞的修复。

Chrome 浏览器 105.0.5195.102 版本更新已推出,修复了一个高风险安全漏洞,该漏洞修补了一个危险的 0 day 漏洞,即被发现后立即被恶意利用的安全漏洞。这是该公司在 2022 年迄今为止修补的第六个 0 day 漏洞。

此前修复的 5 个 0 day 漏洞分别为 CVE-2022-0609、CVE-2022-1096、CVE-2022-1364、CVE-2022-2294 和 CVE-2022-2856。

IT之家了解到,匿名报告称,新漏洞 CVE-2022-3075 是 Mojo 中数据验证不足导致的。Mojo 是一组运行时库,有助于跨任意进程间和进程内边界传递消息。

谷歌表示:“在大多数用户更新修复程序之前,可能会限制对错误详细信息和链接的访问。如果错误存在于其他项目类似依赖但尚未修复的第三方库中,我们还将保留限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