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黑客利用零日漏洞从 General Bytes 旗下比特币 ATM 中窃取加密货币

2022-08-22    LUCA研究所
加入收藏

黑客利用 General Bytes 比特币 ATM 服务器中的零日漏洞从客户那里窃取加密货币。当客户通过 ATM 存入或购买加密货币时,资金将被黑客直接转走。General Bytes 是比特币 ATM 的制造商,根据产品的不同,允许人们购买或出售 40 多种不同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 ATM 由远程加密应用服务器 (CAS) 控制,该服务器管理 ATM 的操作、支持哪些加密货币,并在交易所执行加密货币的购买和销售。

黑客利用 CAS 零日漏洞

根据 8 月 18 日发布的 General Bytes 安全公告,攻击是利用该公司加密应用服务器 (CAS) 中的零日漏洞进行的。

“攻击者能够通过 CAS 管理界面通过页面上的 URL 调用远程创建管理员用户,该页面用于服务器上的默认安装并创建第一个管理用户,”General Bytes 在公告中写道。“此漏洞自 20201208 版本以来一直存在于 CAS 软件中。”

General Bytes 认为,攻击者扫描互联网以查找在 TCP 端口 7777 或 443 上运行的暴露服务器,包括托管在 Digital Ocean 和 General Bytes 自己的云服务上的服务器。

然后,攻击者利用该漏洞将名为“gb”的默认管理员用户添加到 CAS,并修改了“购买”和“出售”加密设置以及“无效支付地址”,以使用黑客控制下的加密货币钱包。一旦威胁行为者修改了这些设置,CAS 收到的任何加密货币都会转而转发给黑客。

“当客户将加密货币发送到 ATM 时,双向 ATM 开始将加密货币转发到攻击者的钱包,”安全咨询解释说。General Bytes 警告客户在他们的服务器上应用两个服务器补丁版本 20220531.38 和 20220725.22 之前不要操作他们的比特币 ATM。

他们还提供了在设备重新投入使用之前在设备上执行的步骤清单。重要的是要记住,如果服务器被防火墙仅允许来自受信任的 IP 地址的连接,则威胁参与者将无法执行这些攻击。

因此,将防火墙配置为仅允许从受信任的 IP 地址(例如 ATM 位置或客户办公室)访问 Crypto Application Server至关重要 。

ATM.NETwork的安全性

在作为ATM为加密货币保驾护航的安全性来看,ATM Network似乎要比General Bytes 比特币ATM要安全得多。去中心化的ATM Network更加贴近区块链世界,对数字资产的安全性有着天然的敏感;除去区块链自身的安全之外,ATM Network也通过了区块链Web3安全龙头企业CertiK的一个安全审计,可以很好的保障用户在平台的数字资产的安全,并不会出现Gereral Bytes这种情况。

 

ATM Network(https://atm.network/#/)是一个由英国极客团队创建的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平台,用户可以在ATM Network上面进行DeFi的所有功能操作,在谷歌算法的PageRank基础上,更创造性采用了相关共识的共识合约,让用户可以通过Web3钱包地址之间的链接来赚取收益。ATM Network让Web3变得唾手可及,让每一位Crypto的用户都能快速的进入到Web3中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