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警惕!Apple发布多个漏洞!涉及权限提升和远程代码执行!

2022-08-22    亚信安全
加入收藏

漏洞描述

近日,亚信安全CERT监测到Apple发布安全通告,修复了多个安全漏洞,包括Apple Kernel权限提升漏洞(CVE-2022-32894)和Apple WebKit代码执行漏洞(CVE-2022-32893)。Apple Kernel存在本地权限提升漏洞,漏洞源于IOS15和Monterey macOS边界检查不完全导致存在越界写入缺陷,成功利用该漏洞可以将本地用户权限提升至内核权限,并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Apple Webkit存在任意代码执行漏洞,漏洞源于WebKit边界检查不完全而导致存在越界写入缺陷,Webkit在处理恶意制作的Web内容可能会导致任意代码执行。

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iPadOS是苹果公司基于IOS开发的移动端操作系统,Mac OS是苹果开发的运行于Macintosh系列的操作系统。Apple Webki是浏览器引擎,被使用在Safari, Mail, App Store,iOS 和linux

漏洞编号及评分

漏洞状态

受影响的版本

修复建议

目前官方已发布安全版本以修复此安全问题,建议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iOS 15.6.1、iPadOS 15.6.1、macOS Monterey 12.5.1以缓解潜在威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