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要想玩转区块链,先来了解一下USDT吧

2021-06-04  今日头条  wei1guang
加入收藏
要想玩转区块链,先来了解一下USDT吧

 

我们日常通用货币是人民币 (CNY),美国通用货币是美元 (USD),俄罗斯通用货币是卢布 (RUB)。那么,区块链中的通用货币是什么呢?
是泰达币 (USDT)。

乍一看,USDT 与 USD 很像,那它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呢?
是的,有关系,关系可密切了。

USDT是Tether公司发行的一种将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美元挂钩的数字货币,价值与美元同等,即 1 USDT = 1 USD

这就像是 游戏点券 一样,价格与现实货币价格挂钩。我们需要将现实货币换成点券,才能在游戏中畅通交易。
同理,在区块链中,加密货币才是畅通交易的货币。

科幻迷思

相比于一家公司发行的数字货币,我们国家则有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以电子形式支付,价值与人民币的纸钞和硬币同等。

1 数字人民币 = 1 CNY

要想玩转区块链,先来了解一下USDT吧

 

USDT与USD挂钩,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什么时候数字人民币也能像USDT一样,影响一整个世界的经济呢?

要想玩转区块链,先来了解一下USDT吧

数字人民币


每周定期分享区块链小知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