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贷被起诉有什么影响?

2023-04-19    若佛爱化妆
加入收藏

网贷被起诉的影响如下:

1.法院会将欠款金额作为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的记录,如果你的贷款逾期没有偿还,那么会被记入征信,这就意味着你已经成为了“黑户”。那么以后申请贷款、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

2.如果欠网贷金额过大,平台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比如会冻结你名下所有银行卡,查封你名下所有财产,甚至还会有可能将你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3.如果欠款金额过大,还有可能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限制乘坐飞机、高铁等。比如:买不了飞机票、买不了高铁票等等。

4.如果欠款金额较大,还有可能被法院查封你的房产。因为欠网贷平台的钱,大多是用来做生意或者还债的,而如果你无法偿还欠款的话,那么房子就很可能被法院查封。

5.如果欠网贷金额过大,而且拒不偿还的话,法院还会将你告上法庭,届时不仅要面临巨额的诉讼费和律师费,而且还要面临着被拘留甚至是坐牢的风险。

6.欠网贷金额较大的话,对一个普通人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因此逾期之后要尽快还清欠款才行。如果不想被起诉的话,就尽快还款吧!

7.欠网贷金额较大的话,最好是和网贷平台协商还款。如果协商不成的话,那么就只能向法院起诉了。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欠款金额在3000元以上不满10万元的话,法院就有可能会判决被告败诉;欠款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话,法院就有可能会判决被告胜诉;欠款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话,法院就有可能会判决被告胜诉并强制执行还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