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比特币创下了创纪录的44万个非零地址 这要归功于序数

2023-02-14  网易号   风行说币
加入收藏

非零余额的比特币地址正在激增。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比特币区块大小。过去五年比特币网络上的交易费用中位数。最新的序数刻在比特币网络上。

Glassnode指出,这是比特币历史上第一次将网络用于货币目的以外的目的。


 

根据加密分析平台 Glassnode 的数据,比特币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推出(称为序数)使非零比特币地址的数量达到了 44 万的历史新高。

在Glassnode13月14日的一份报告中,该公司解释说,在比特币<>年的历史中,部分网络活动首次被用于点对点货币比特币(BTC)转账以外的目的:

 

“这是比特币历史上一个新的独特时刻,创新正在产生网络活动,而无需出于货币目的进行经典的硬币量转移。

 

Glassnode解释说,序数的激增导致了“最近比特币网络使用量的短期上升”,这为网络带来了许多非零BTC余额的“新活跃用户”:


 

“这种活动的主要来源是由于序数,它不是携带大量的硬币量,而是携带更大的有效载荷数据和新的活跃用户,”Glassnode说。

“这描述了用户群的增长 [...]来自超出典型投资和货币转移用例的使用,“它补充说。

争夺区块空间的新玩家

Glassnode指出,Ordinals现在正在争夺区块空间需求,这“给费用市场带来了上行压力”,但他指出,这并没有导致比特币交易费用的大幅增加。

根据Glassnode的说法,自21月1日推出Ordinals以来,比特币平均区块大小的上限在几周内从5.2-0.3 MB增加到0.3-5


 

但是,这并没有导致费用激增。虽然有一些短暂的峰值,但Glassnode表示,自21月<>日序数发表以来,已经达到了“区块包含所需的新下限交易费用”。


 

序数协议背后的技术应用是由 Taproot 软分叉实现的,该软分叉于 2021 年 21 月生效。比特币序数推出。

通过使用序数编号方案,比特币用户可以将任意内容分配给聪(BTC 的最小面额),这使他们能够刻上类似比特币原生、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图像。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 78,400 张类似 NFT 的图像和视频被铭刻。

不过,类似 NFT 的图像对比特币的影响并非没有争议。

一些著名的“比特币支持者”,如Blockstream首席执行官Adam Back最近表达了他们对序数协议的厌恶,这表明它偏离了比特币作为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的目的。

然而,其他人对这个想法持更开放的态度。比特币公牛Dan Held多次断言,序数为比特币带来了更多的“金融用例”。

在加密行业你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机会你得有一个优质圈子,大家就能抱团取暖,保持洞察力。

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四顾茫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在这个行业里面坚持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想抱团取暖,或者有疑惑的,欢迎加入我们-----公众号:全因素热爱

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