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Shopify是什么?Shopify建站有什么好处?

2022-11-08    纽客跨境通
加入收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在入驻电商平台之外,也开始布局独立站,并将独立站作为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窗口,为消费者在线购物旅程的各个阶段(浏览网页-加购-支付结账-物流-售后服务)提供更加流畅、舒适的购物体验。独立站有望成为跨境电商的新趋势,大多数卖家会通过建站平台搭建自己的独立站,比如Shopify。今天给大家分享Shopify是什么?shopify建站的好处是什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Shopify是什么?

shopify是一家加拿大公司,总部在渥太华,成立于2004年,最初是创始人是开发网站程序为自己的滑板出售,后面才慢慢变成一个服务商,目前已经超过100万家电商网站使用shopify程序,商品交易总额达到几百亿美金。

shopify就相当一个独立的电商网站,允许上架商品,里面自带有paypal,信用卡等多种收款方式,后台有各种付费、免费的应用提供选择,主题也分为付费和免费的,完全可以打造一个功能很强大的独立电商网站。
 

Shopify建站的好处?

(1)提供专业精美的模板

Shopify官方提供超过60个服装、珠宝、家具、艺术品等主题专业模板,而且移动端全部采用自适应,完美兼容各种移动设备。这些精美而专业的模板主题,可以让独立站看起来更专业,也可以让网站得到更多信任,以便增加访客访问的时间,从而获得更多订单。

(2) 功能齐全的App市场

Shopify的App和手机安装APP类似,Shopify安装好后,只有基础的购物功能,但是如果需要批量管理产品、批量管理订单、高级的邮件营销等功能,就需要安装各种App。这是Shopify最大的优点之一,不仅可以让商家建立一个网上商店并处理付款,还可为提供有用的工具,帮助成功开展业务的其他重要方面。

比如App可以从这些方面提供帮助:产品发布,产品库存管理,邮件营销,SNS营销,再营销,高级分析报告,seo,订单管理等等方面,Shopify App Store里面有超过1000种不同应用可供选择,这些App有很大一部分可以提供效率以及自动化。

(3) Shopify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

商家可以随时通过电话(国内很少用,毕竟打电话到国外费用比较贵),在线聊天或电子邮件与Shopify联系。比如在设置collections时遇到问题,或者绑定域名遇到困难,都可以点击在线聊天跟Shopify的官方技术支持及时解决问题。

(4) Shopify 兼容多渠道销售

Shopify店铺的产品上传好后,配合相应的APP(部分渠道不需要额外的APP)及收款方式,就可以在这些平台开始销售了,而不需要重复上传产品到这些平台上。

Shopify目前兼容的销售平台有:

官方介绍:https://www.shopify.com/channels

社交平台:Facebook,Pinterest,Facebook Messenger

专业销售平台:Amazon,Wish,Ebay(即将上线)

其他平台:Wanelo,BuzzFeed,Kik,Houzz等

(5) 便捷的营销和SEO工具

Shopify的一个关键优势是提供了强大的搜索引擎优化功能, 通过代码帮助提高网站排名。通过Shopify,可以使用许多营销工具,比如社交媒体、电子邮件营销和产品评论。也可以使用Shopify的内置工具来创建折扣券,使用Shopify为谷歌广告或PPC社交广告创建优秀的登陆页面。

(6) 安全性和可靠性

安全对于保护重点客户和公司信息至关重要。Shopify提供SSL认证和PCI加密所有数据可以确保所有私密的个人和财务信息以及平台都受到保护,整合支付服务, 确保安全、可靠的支付网关,支持条纹付款选项等。

(7) 集成选项

Shopify是一个一站式电子商务运营平台,虽然有很多独特的特性和功能,但真正使它与众不同的是它能够与许多其他平台和工具无缝集成,包括清单镜像。有了Shopify和Listing Mirror集成,可以在一个地方管理你所有的工作流程,销售更多产品和减少工作负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