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物流时长一般多久?亚马逊物流发货的规则是什么?

2022-11-09    纽客跨境通
加入收藏

亚马逊店铺的运营包括了很多环节,比如说选择合适的产品,营销推广,物流发货,售后服务等等,对于第一次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卖家朋友,比较关注的问题是这个亚马逊发货时间一般要多久?亚马逊物流的发货规则是什么?


 

亚马逊物流时间一般多久?

亚马逊有两种方式将产品发送到顾客的手里。

一种是FBM(Fulfillment by Merchant)的方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自发货”的方式。海外仓发货,也属于自发货的范畴。自发货亚马逊不同站点规定送达时间不同,一般是25-30天

一种是亚马逊FBA(Fulfillment by Amazon),也就是我们所说的FBA亚马逊配送的方式。FBA发货规定时间是7天,一般2-3天就能送达。
 

亚马逊物流的发货规则是什么?

1.国家标准 国标的形状是方形的,fba产品要在每个盒子的右上角贴两个国标。

2.sku标签 发货前仔细检查产品的sku标签。不要犯常识性错误,因为一旦贴错标签代码,后续亚马逊。你要为这种改变付出代价。

3.物流标签 在仓库收货时使用物流标签。一般贴在产品的外包装纸上,因为这个标签是产品的一个标识,所有的产品在入库和清关的时候都是通过标签来识别的。

4.制造部 中国出口美国中制造的产品必须贴上相应的标签。这个标签应该贴在外箱和每个产品上,否则当地海关会扣除产品退货的风险。

5.超重标签 超重标签亚马逊规定,超过15kg的包,需要贴超重标签。

6.长度标准 用于货物包装的各类纸箱的边长不应大于63.5厘米 如果一个盒子只有一个sku标签,那么这个盒子就没有明确的标准。看情况吧。它只需要是最大盒子的大小。

7.超重标准 单个箱子的重量不能超过50磅的标准重量限制。比如一个装货物的箱子里只有一件商品,重量超过501b是可以的。 如果一件商品的重量超过50Ib,就可以列为超重产品,在包装盒的外围要贴上一个写着超重的标签。 贵重珠宝的独立包装袋不能超过40磅。超过规定体重标准的,只能强行扣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