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绑定TikTok账号?最详细的TikTok新手教程来了!

2022-08-12    Sellerwell
加入收藏

一、TikTok账号绑定功能介绍

 

1、为什么要绑定达人账号

商家可以通过绑定TikTok达人账号,不再需要支付佣金就可以在达人账号进行销售。

2、可以绑定的TikTok账号类型

商家可以绑定两种类型的TikTok账号:官方达人和渠道达人。渠道达人暂时仅开放给定商家,其中商家最多可以绑定一个官方达人,四个渠道达人(目前一个达人只能被一个商家绑定,并且在绑定后,1天后才能解绑)。

3、官方达人和渠道达人的区别

官方达人:直接把商家的商品同步到官方达人的橱窗中,也可以通过Add from shop把商品手动添加到橱窗、视频和直播中。

渠道达人:可以直接在渠道达人的橱窗中,通过Add from shop把商品手动添加到橱窗、视频和直播中。

TikTok账号绑定

二、绑定要求

1}被绑定的TikTok账号需要满18岁且状态正常,并且在所有国家和店铺所在国家必须一致。

2}商家发送邀请后,被绑定的Tik Tok账号需要在48小时内在TikTok端内确认。

三、绑定步骤

Step1:打开TikTok商家后台

Step2:绑定TikTok账号:点击我的账号>绑定TikTok账号>绑定新的TikTok账号

Step3:根据指引完成操作:选择账号类型>填写TikTok账号>点击下一步

四、绑定账号需要符合以下规定

1}账号使用者满18岁

2}账号状态正常

3}账号所在国家与店铺所在国家一致

五、TikTok课程

第一课:tiktok卖家如何布局tiktok及避坑秘籍

第二课:0基础养号及模仿竞品快速起号涨粉

第三课:tiktok优质视频剪辑及账号快速涨粉

第四课:如何制作一个高播放的带货视频

第五课:tiktok结合独立站多元化引流

第六课:教你如何查询tiktok小店热销数据及产品

第七课:tiktok如何开启联盟带货

第八课:tiktok直播一店卖全球直播篇

第九课:tiktok直播流量算法底层逻辑解析

第十课:结营仪式查缺补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