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敏哥:怎么做好亚马逊的图片需求?

2022-10-31  今日头条  敏哥聊跨境
加入收藏

作为亚马逊运营,怎么做好一款产品的图片需求?

亚马逊的窗口图一般可以放置1张主图,6-8张副图,但是前台只会显示前7张。

副图一般包括产品的尺寸图、安装图、包裹图、参数图、细节图、爆炸图、安装图、适用图等等。由于品类的不一样,运营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产品副图进行安排。

主图:

主图是窗口图中的第一张图片,会在搜索结果中展示给买家,让买家一目了然的完整了解你的产品。

所以主图质量的好坏决定了流量的大小,主图相当于链接的门面,直接影响消费者的点击率,在不失真的情况下,一定要尽量的修饰,争取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好的门面会吸引更多的流量进来,流量进来之后才有转化的可能。

不同的产品主图呈现的方式不一样,一般产品是以实拍图为基底,在此基础上进行精修,以精美的图片质量呈现在买家眼前。

但是对于一些电子产品,可以以渲染的方式来展现,比起拍摄精修渲染效果更高级,3C数码产品类或者智能家居的产品对图片视觉品质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是非常适合来建模渲染做的。

以安克产品为例子,充电器以及数据线的光泽,精致而不失真实,逼真而又不失艺术感,产品底侧的阴影使得产品整体更加真实,使得产品更加的高端。


 

尺寸图

对于某些产品,其尺寸是影响买家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比如说LED长条灯的长度尺寸,不同的尺寸对应不同的车型,所以对于尺寸的准确性一定要做到位。


 

更可以通过某些场景来体现产品轻小的特点,比如下面安克的这款充电器,用再精美的文字来描述其轻小,都不如直接用这张场景图——可随时随地放进自己携带的包里阐述的更加吸引人。


 

参数图:

对于一些电子产品,比如手机,买家会关心其像素、镜头、分辨率、防水等级、充电时间、续航天数等各个参数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将这些性能以数据的形式展现,更能体现产品的专业,从而提高转化。


 

细节图:

根据消费者实际的需求以及产品的特质来选择性展示,并不是所有产品细节需要全部被展示。

清晰的产品卖点细节图可以让消费者能清晰完整的看到你产品的主要特色,这就像是顾客在实体店里拿起一款样品进行观摩是一样的道理。

在下图里,卖家以文字的形式将卖点文案附在卖点旁边,使得买家能更直观的了解产品所有的细节,所以的卖点。


 

安装图:

一些产品并非拿到手就可以使用,需要进行简单的组装才可以使用。如果卖家包裹里没有附组装说明书的话,最好还是需要在链接里提到。如果买家长时间因为安装失败而焦躁,有极大的可能给链接差评。


 

爆炸图

对于一些设计较为复杂或者功能较多的产品而言,消费者无法一眼就看清产品结构,产品的爆炸图可能更容易使消费者了解产品,打消购物前的顾虑。爆炸图更多的是适用于电子产品。


 

包裹图:

产品如果是有比较精美的包装用一张图充分展示,表明产品的礼物特性,在节日期间可以很好提升转化率。


 

场景图:

产品的场景图具有很好的代入感,让买家联想今后使用这款产品的样子。引导消费者更好的认识你的产品,影响顾客的购买决策。


 

总之,不同的产品可以使用不同的副图来展示产品,若把文字去掉后,能让不熟悉产品的人在短时间读懂图片,那才是图片的成功之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